chenkx

【农鬼】never ever

大学生wlk x 高中生cln

🔺Warning

🔸伪兄弟

🔸流水账

00.

小孩子的开心大概是你给他一颗糖,他就能维持这种情绪很久很久。

所以当王琳凯被摁在床上狠狠亲吻时,他才开始后悔自己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这个弟弟,不要也罢。

01.

陈立农对着紧闭的房门低叹口气。

“王琳凯, 我真的喜欢你。”没有往日的敬词前缀,直白的称呼倒有些执著的认真。

声音刻意压得很低,像是说给自己一般,却回荡在不透光的走廊里,无法传递也得不到回应。

他有点儿难过了,他觉得。不对,可以说是很难过了。

02.

王琳凯仅仅是在听到弟弟表白的瞬间,他的下意识动作就是甩上房门。他并没有意识到他的举动给弟弟带来了什么样的伤害,直到关门声过大把自己吓了一跳,才恍然大悟恨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脑海中闪过的一丝雀跃被惊讶压得死死的,以至于现在他整个人都出在当机阶段。

清醒点儿酷盖王琳凯。

说到底,弟弟也只是名义上的。是继父带来孩子,并没有血缘关系。

没有血缘关系。想到这儿他拱了拱鼻子,这小孩儿不就是用的这句话表白的吗?不过小时候的陈立农软软的可真好玩儿,不知不觉都这么大了,比自己还要高了都。

想着想着陈立农紧张又格外深情的样子此刻却清晰无比的在脑海里放映。

“我好像喜欢上了哥哥诶。”

“是情人间的喜欢啊。”

03.

王琳凯愤愤地仰躺在床上,圆圆的眼睛不带神采,直愣愣地放着空。他想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导致弟弟对他怀有这样的感情。

后来几天,这俩人一出现在一起时,气氛一度陷入冰点。陈父王母平日也忙,完全没来得及照顾俩大小伙子心情,故而时常出现大人问一句半晌才会回一句的场面。

王琳凯很无奈,他觉得自己有点儿委屈。那天过后,主动不理对方的不是他,是陈立农。两人卧室好死不死是门对门的,早起吃饭总不能避免开门相照,王琳凯还站在门口假装懵着等陈立农有什么反应,结果小孩儿理都不理掉头就进了卫生间里洗漱,面上也是毫无表情,往日带着笑意的眼睛也耷拉下去,要多冷酷有多冷酷。

嘻哈小王去酒吧饶舌的时候脑子里还在回播着小孩儿那天失落的表情,跟别人battle都心不在焉措辞都带着一股憋屈。

04.

王琳凯有些心累,死小孩儿。

还有近十天王琳凯就要收拾东西去迎接大二的生活了,这一走大概又是小半年才能回家一趟。

王琳凯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躺在床上啥也不干,光空想叹气去了。从窗户透进微弱的亮光,他静默地注视着,听着外面的蝉声,心下越发烦躁起来。

陈立农秋后开学就直升高三了,不知道自己这样的不作为会不会带来什么后果。总之这几天餐桌上还是能感受到弟弟时不时投过来的炽热目光,想要抬头捕捉,只得到仓皇的躲闪。

他开始动摇,他想试着挽回一下什么。

05.

他心软了,那是他从小宠到大的弟弟。他不可能坐视不理 ,于自己于陈立农都太残忍。而且,思来想去这么多年过下来,他自己当真没有一丝好感吗。

并不是说他现在立马就会和陈立农在一起,至少要先打破这尬人的冷战。于是就有了最开始的一出戏。

他确认过弟弟的作息时间,趁着家里没人,而两个主要角色都在的时候他出动了。他去敲了臭小孩儿的房门,敲得时候还在想理由,可谓这个行动无组织无纪律无规则。

“吱呀。”

十七八岁的孩子还不能很好控制自己的情绪,陈立农脸上的惊喜一瞬而过,王琳凯打定主意要说明白和好,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干嘛。”语气压抑着内心的雀跃,他眼神低垂暴露了不少不安。

“你鬼哥想跟你谈一谈。”到后来想半天理由就这么憋出来个屁话,失败啊。

06.

陈立农侧身给他让了道,表现得波澜不惊的弄得他鬼哥连带着紧张起来。

说啥啊,有啥说的。吃得好吗睡得咋样,还是婉转点切入主题?学校里倒是冷酷学弟,现在竟然有点畏缩,想要逃离。

“那个,你喜欢我啥啊。”刚一出口王琳凯就恨不得打自己一下,这叫啥话啊不是说婉转点儿吗。

“诶不是,就是我有点儿好奇。”王琳凯面露纠结之色,陈立农的凝视让他很不自在。

“你说说看,咱俩从小就认识,虽说没穿过一条裤子,但是你咋就冷不丁地那啥我呢。”这话说得毫无逻辑,陈立农倒是笑得欢了。

“是吼,那哥哥有没有很反感。”手指紧攥着柔软的毯子内心的煎熬宛如被判刑。他还记得才来那天这位哥哥刮着他鼻子告诉他以后他罩着他 这一罩就是近十年,他就跟小太阳一样带着他看遍新奇。他怎么可能不喜欢他。

“诶这也不是个事儿,其实我不知道咋说。你跟我告白那天我其实……我其实有些开心的。”王琳凯心一狠最终还是遵从自己的内心说了出来。

07.

小孩儿不敢置信地盯了他半响,湿漉漉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心里放起了烟火一般。

“哥哥,你是喜欢我的对吧。”弯成月牙儿一样的眼睛含着笑意。

“是不是啦,哥哥快说快说。”一步步靠近地逼问让王琳凯无路可退,抬眼望了望已经比自己高出很多的小孩儿只得举手投降。

“是是是,我很喜欢陈立农。”

“超敷衍诶。”王琳凯刚想反驳几句就感觉天花板在转,随后他的背部接触到柔软的床垫,嘴唇也贴上一暖软的物什。他瞪着眼睛呆呆地看着面前放大的面庞,我靠,我被亲了。

-END-

评论(8)

热度(58)